点名回复

老鼠点到名了,已经是我第二次被点名。上次没有明白是怎么一回事,这次理解了。
规则:
1.被点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里写下自己的答案,然后去掉一个你最不喜欢的问题再加上一个你的问题,仍然组成20个问题,传给其它8个人,列出其它8个需要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,还要到这8个人的博客里留言通知对方——你被点名了,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.
2.这8个人要在自己的博客里注明是从哪里接到的,并且再传给其它8个人,让游戏继续下去,不得回传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–
回答问题:
1.上一次哭是什么时候……为什么……
—-看电影和玩游戏,有时会落泪。上次为剧情而黯然伤神应该是在玩《梦殒》的时候吧。现在在玩《仙剑4》,偶尔眼睛也会湿润。总之哭的机会不多,泪水充沛,打个哈提也会眼泪汪汪的。
2.如果以婚姻为前提条件,你会选择爱你的人还是你爱的人?(如果这不是同一个人的话)
—-我爱的人吧
3.你认为分手后的男女朋友还能做普通朋友吗?why?
—-当分手的痛苦被时间冲洗干净后,昔日的友情还会沉淀下来。
4.你怎么知道自己喜欢一个人?
—-相处很自在。
5.你最有成就感的事情是什么?
—-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。比如转入计算机学院和考研
6.你认为最吸引朋友的特质是什么?
—-这个要朋友们说了,我不太清楚
 
7.你现阶段最大的愿望是什么?
—-研究工作步入正轨。研一有些颓废
8.你最近交到的一个朋友哪一点是你最欣赏的?
—-不知道呀,可能是随和吧
9.你最想去哪个地方?为什么?
—-实验室,因为有空调
 
10.最受不了自己的哪个缺点?
—-懒惰。
11.你心烦意乱的时候会做什么?
—-听音乐,找人聊天。
12.你的首要擇偶條件是甚麼?
—-善良
13.最近最快乐的事情是什么?
—-当然是新疆之行了。
14.我在你心目中的样子?
—-在我心中,你永远是执着,可靠,顶天立地的大老鼠。
15.小时候的愿望是什么,现在怎么看待?
—-小时候想搞艺术,当画家,音乐家。现在已经把这包袱丢掉了。当今世界有一种反工作思潮,不少人热衷于福利事业和艺术,而把工作当作副业,mog向他们致敬!
16. 近期的一个目标什么?大概什么时候可以实现?
—-近期要把一个DSP竞赛项目搞定,大约10月份前实现。
17.如果魔法宝贝能帮你实现一个愿望,得到任何想要的东西,你希望是什么?
—-让世界充满爱~
18. 旅游第一选择是什么地方(要真实的地名)?
—-四川
19. 最近热衷的事,或者说感兴趣想要去尝试的是什么?
—-玩游戏,看电影。
 
20. 你自我评价是怎么样的人?你欣赏的又是怎么样的人?(不好回答,略)
 
提出问题:IC卡,IQ卡,统统告诉我密码。(joke)
最近你被什么事烦恼着?
点名指向: syd,heiwei,董轶佳,huangqiuqiu,xing
此条目发表在I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3 Responses to 点名回复

  1. YJ说道:

    SORRY我这么晚才找到你的根据地
    由于我没有MSN SPACE
    SO,希望能把这个指向留在这里
    NOW,是戊子年的大年初一,我在守岁ing
    以下,是我的回答
    1.上一次哭是什么时候……为什么……
    刚刚的春晚,一个小品,海岛上的士兵让我感动不已
    可能由于我是一个怕寂寞的人也是一个耐不住寂寞的人
    所以,我会为那些默默奋斗并且平凡而又伟大的人感到无尚的憧憬
    2.如果以婚姻为前提条件,你会选择爱你的人还是你爱的人?(如果这不是同一个人的话)
    —后者
    3.你认为分手后的男女朋友还能做普通朋友吗?why?
    —-可能吧,朋友的前提就是互相尊重,互相理解
          即使是普通朋友,但
          如果当初撕破了脸,那应该连朋友都难做了吧
    4.你怎么知道自己喜欢一个人?
    —-生活的重心开始象一个黑洞偏向一个方向5.你最有成就感的事情是什么?
    —-不断的调试自己的心态,并且不断的鼓舞着自己向着前方
    6.你认为最吸引朋友的特质是什么?—-容易相处吧
     
    7.你现阶段最大的愿望是什么?
    —-所谓的工作先稳定下来,然后我会在这个稳定的工作的前提下开展我自己的生活
    8.你最近交到的一个朋友哪一点是你最欣赏的?
    —-直率9.你最想去哪个地方?为什么?
    —-目前最想去迪士尼,最大的迪士尼,一直都想
     
    10.最受不了自己的哪个缺点?
    —-情绪不受控,容易激动
    11.你心烦意乱的时候会做什么?
    —-睡觉
    12.你的首要擇偶條件是甚麼?
    —-思维方式跟我对路子
    13.最近最快乐的事情是什么?
    —-当了一个学期的老师,自己感觉还挺成功
    14.我在你心目中的样子?
    —-在我心中,你永远是我最值得信任,态度温和的朋友
    15.小时候的愿望是什么,现在怎么看待?
    —-小时候的愿望好像太多了,就如同我现在,有很多各种各样的生活想体验
    16. 近期的一个目标什么?大概什么时候可以实现?
    —-近期要把一个十字绣富贵祯祥给完成,因为不是主业,所以我希望能在夏天的时候完成,或者再后一些
    17.如果魔法宝贝能帮你实现一个愿望,得到任何想要的东西,你希望是什么?
    —-魔法宝贝,他要是不能留下来陪我就找机器猫来吧
    18. 旅游第一选择是什么地方(要真实的地名)?—-坐着火车去拉萨
    19. 最近热衷的事,或者说感兴趣想要去尝试的是什么?—-热衷于你的NDSL,想去尝试学习拉丁舞
     
    20. 你自我评价是怎么样的人?你欣赏的又是怎么样的人?
    —-有点男孩子气,有点孩子气,缺乏一定的责任心和开拓的勇气
          欣赏那些我对我自己不满意的方面做的很好的那些人
     
    提出问题:IC卡,IQ卡,统统告诉我密码。(joke)
    最近你被什么事烦恼着?
    工作,未来不能确定下来时间的工作

  2. Mog说道:

    轶佳,恭喜你
    你的回复被楼主评为史上最长回复

  3. Mog说道:

    轶佳,恭喜你
    你的回复被楼主评为史上最长回复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