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夜睡不着觉

半夜睡不着觉
室友聊天,我无法把声音屏蔽在大脑之外。与其在床上辗转反侧,还不如起来整理一下space。
今年已经24岁了,还在住集体宿舍,没有一丝的空间属于我自己,每想起来这些就觉得自己好可怜。明年25岁,已经是法定的晚婚年龄,可怜的Mog仍旧没有女朋友。而室友的恋爱更让我觉得焦躁不安。原本认为是水到渠成的爱情,竟然迟迟不肯光顾我,使我不得不怀疑自己是否在守株待兔,但实际上即使认识到这一点,似乎也无能为力。因为我的爱情还是一张白纸。
此条目发表在I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One Response to 半夜睡不着觉

  1. yudong说道:

        幸福是掌握在自己手里的,有合适的女孩要主动追求。

发表评论

